搜索新闻

博睿科技亮相InfoComm China 2020,驱动显示智慧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29 作者:佚名

    专业视听领域年度盛会InfoComm China 2020于2020年9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大屏显示领域的智慧化应用成为今年展会上的一大亮点。而在大屏背后,作为驱动整套系统的智慧核心,博睿科技携一众经典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展现了公司在助力智慧时代显示应用方面的实力。

博睿科技展位:EE2-01

博睿科技展位:EE2-01
(图片来源:投影时代网原创拍摄,下同)

    伴随智慧时代的到来,显示应用逐步朝向智慧化的方向迈进。作为沉浸显控行业多年的可视化综合显控解决方案提供商,博睿科技重磅推出集指挥、调度、运维于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吸引了大批观众的驻足。

指挥、调度、运维一体化解决方案

    近年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向国民经济的方方面面深度渗透,其中,大屏可视化的需求持续增长。针对此类需求,博睿推出自主研发的BR-VLSD大屏三维数据可视化平台。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平台基于三维底层引擎开发,依托博睿强大的自主综合硬件平台,将各类型数据的接入、分配、处理、传输和控制融于一体。具有操控简便、交互灵活、系统整合和集约管控的应用特点。

    展会现场,博睿以三维智能楼宇可视化管控平台为例展示了这类三维综合管控平台的优势。据介绍,该系统可与各类安防、报警、人车、能源、环境和业务系统数据对接,有效提升管控效率。该平台亦可在数据中心、三维园区等领域大展拳脚。

投影融合系统

投影融合系统

指挥、调度、运维一体化解决方案

    博睿始终坚持以自主研发为导向,产品布局全面覆盖图像控制产品、矩阵切换产品、信号传输产品、显示屏终端,及多种平台产品。当前,针对智慧时代的应用需求,博睿已经围绕智慧楼宇、智慧园区、应急指挥、智慧军营、数据中心、工厂、公园、智慧平台、智慧城市等领域形成相应解决方案。

    伴随大屏商显行业全面跨入智慧时代,“藏”在硬件设备背后的系统平台的重要性就日益凸显出来。针对智控时代的多元化显示应用新需求,博睿为智慧显示打造了便捷高效的大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