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睿显示控制系统应用于安康公安局监控指挥调度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8 作者:佚名

    博睿为安康市公安局指挥调度中心提供集指挥调度应用、集中监控管理、可视化显示为一体的大屏幕指挥调度系统全套解决方案,为安康市公安局平安城市建设、减少犯罪率发生、突发事件预警、报警处理提供技术保障。

    项目背景: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人流、物流频率也随之加大,社会治安形势也愈发严峻,为了构建和谐社会,各城市纷纷开展社会治安视频监控报警系统,并广泛应用于公安领域,大屏幕监控指挥调度系统作为视频监控管理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公安领域,公安局指挥调度中心视频监控技术、图像实时显示技术、指挥调度技术为城市建设、维护社会治安、构筑立体化社会防控体系、保护国家和公民利益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安康市公安局坐落于陕西省南部,承担着维护社会治安、制止违法犯罪、打击危害社会治安秩序的重要责任,为了更好的对安康市区、各县进行有效的管理,采用指挥控制系统来实现统一指挥调度、减少突发事件的发生具有重要意义。因此,建设大屏幕指挥调度系统成为安康市公安局迫切需求。

    组成部分:

    安康市公安局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主要由BR-SLCD60显示系统及BR-VP2000拼接图像控制系统组成,显示部分由博睿提供的48块BR-SCLD60超窄边液晶显示屏,按照4行12列的方式拼接组合,具有超高亮度、超高分辨率、长高对比度,屏幕全长超过16米。控制部分采用博睿BR-VP2000拼接控制设备并可支持多种信号接入,包括:HDMI、DVI、VGA、Video等,实现多种图像的随意叠加、缩放、移动等多种显示功能。

    系统功能:

    安康市公安局指挥调度中心建设为安康市各市县指挥调度、安防监控管理、报警、警力管理等应用提供技术保障,并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切合应急指挥实际需求的解决方案。为统一部署各项应急对策提供技术依据,当犯罪及危害公共安全事件发生时,将图像资源传达到应急指挥中心进行快速部署及应急预案执行,确保各应急管理工作及突发事件准确快速执行,提高公安部门工作效率。 

博睿科技显示控制系统应用于安康市公安局监控指挥调度中心

    总 结:

    通过指挥调度中心的建设,最终能实现将安康市城区内及各县城的道路监控及各主要行政机构视频信号统一调入指挥中心大屏上,为公安系统对城市公共安全的监控、指挥、调度、集中统一管理提供保证,提高公安部门工作效率与指挥决策的科学性、规范性、可监督性,为保障安康建设作出巨大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