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如既往 先歌企业亮相infocom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亚洲规模宏大的专业视听及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2013),昨日(4月10)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序幕。此次展会中,参展商阵容强盛,汇聚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超过270家参展公司参与。作为会议系统行业中领导者的先歌企业,携众多新品亮相本次展会。

  先歌企业(televic)展台

  先歌企业(televic)展台

先歌

先歌鹅管麦克风组

先歌企业(televic)展台

    数字讨论系统展示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先歌(Televic)展出的数字讨论系统运用了数字技术,设计时尚大方。系统为即插即用,可完全避免接线错误这类问题。无需掌握任何专业技能便可安装和操作。旗下无线产品大多采用多频段接受和发射音频信号,可以有效的避免手机GSM信号的干扰,因此特别适用大型会议中心。

视频会议系统

数字讨论系统展示

    此外,其产品还融入了节能环保的理念,会议结束或突然离开时,系统会自动关机。产品的触摸感应接触面无任何缝隙,可彻底清洁,使用寿命更长。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