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elevic高端会议系统入驻陕西沣东自贸新天地会议中心,深化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0 作者:佚名

    沣东自贸新天地项目位于陕西省沣东新城功能区核心板块,总占地约173亩,规划建筑面积约31.6万㎡,项目以“文化+”为产业方向,依托自贸区政策红利进行文化产业聚集、文化资源转化平台建设和文创产品开发,同时积极开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交流,推动发展对外文化贸易,助力中华文化走出去。

    项目概况

▲效果图

    作为沣东自贸新天地的配套设施,会议中心由一个300座报告厅、3个会议室组成。

    由于会议中心要承担“一带一路”的文化交流活动,用户对产品选型提出了国际名牌、技术先进的要求,最终来自比利时的Televic数字会议系统、英国Wharfedale Pro音响系统脱颖而出,共同构建了数字会议拾音及扩声系统。

    本项目由先歌国际-西安先歌设计与实施。

Televic conferenceTelevic D-Cerno

    报告厅及会议室一共应用了88席Televic  D-Cerno SL系列全数字发言单元,该单元外观时尚,紧凑,犹如高科技艺术品,抗手机信号干扰的全屏蔽麦克风有着高保真的拾音音质,集成设计的中央控制主机具备即插即用的USB录音功能,方便好用。

Televic conferenceTelevic D-Cerno

Televic conferenceTelevic D-Cerno

    扩声系统采用了英国Wharfedale Pro数字功放DP-N系列,该功放不仅拥有FIR滤波技术、支持Dante网络处理,还具备高性能DSP芯片处理功能,用DSP远程控制,音频与网络连接,实现了功放室与控制室之间的数字无损信号传输。

Wharfedale ProDP-N系列功放

    主扩声扬声器,采用了英国Wharfedale Pro最新研发的WLA-1系列同轴混合曲率线阵列音箱,WLA-112有效的将高音单元和低音单元融为一体,高音巧妙地放置在低音振膜的中心处,能保证高、低音的声学中心是同一个点,实现一点发声同步传播,定位精准指向性强,从而解决了相位偏差的问题,真实表达自然界的点声源声音,避免了水平左右方向的声干涉,减少了梳状滤波的影响,有良好的水平覆盖效果。

▲纯进口喇叭单元

荣获两项专利超声波折叠号角

Wharfedale ProWLA-112同轴混合曲率线阵列音箱

    会议中心交付使用后,用户召开了首次工作会议,Televic会议系统使用便捷音质清晰,整个扩声系统声场覆盖均匀,传声增益极高,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应用品牌:Wharfedale Pro、Televi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