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天下 Canvas云显示解决方案现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2 作者:叮当

    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视听技术集成设备与系统展InfoComm China 2013于2013年4月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Jupiter Systems展位上,一款Canvas云显示解决方案亮相。

云天下 Canvas云显示解决方案现身

    Canvas云显示解决方案一个多点协同工作的可视化综合解决方案。使用Canvas,用户可以轻松分享视频流和桌面信息并与所有成员之间进行全面的交流合作。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显示墙、PC和移动设备访问内容。通过Canvas,全球各地的参与者都可以直接在直播视频上添加注解,并在共享的白板上协同工作。

    通过Canvas,获得授权的用户可以观看和分享内容,并开展协作,不管他们身在何处。用户可以在几乎任何地点访问内容,分享内容,并自发地开展协作。具备可视化显示墙内容和通过远程PC或移动设备开展协作的能力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而且将成为新的业界标准。”

    工作人员介绍,Canvas系统的定价直截了当,非常透明。没有复杂的定价机制,没有需要增加费用的“选配”核心功能。所有Canvas系统都拥有全部功能,所以非常适合多点协同办公领域的选择需求。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