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upiter与Microsoft合作,开创Signature Teams Rooms的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7 作者:佚名

    21:9市场领导者Jupiter与全球科技巨头微软合作,引领全球沉浸式会议的未来合作。超宽21:9显示屏,带来身临其境的会议体验。

    创意的起源

Microsoft – 内部办公室和会议室

雷德蒙德总部-全球

    微软的旅程始于传统的“面对面”会议面临严峻挑战之际,而新冠疫情的出现,导致全球会议形式变化,从而加剧了这一挑战。这一时期恰逢意识到企业团队的地点和工作动态需要进行持久的变革。

    十多年来,微软的几个组织一直在其名为The Hive的工作实验室合作。其目的是建立未来的会议室体验,包括新的混合会议体验。从会议的操作、优化屏幕上视频流的显示、定制家具和音频以创造高级体验,会议的各个方面都得到了考虑。

    Hive团队的主要目标是持续改进Microsoft的全球工作场所。他们努力探索更有效的协作方法,确保混合工作环境中所有人都能真正包容和访问,并优化Microsoft Teams及其通信和协作软件。此外,他们的目标是引领潮流,为全球社会设定高标准,与世界各地的用户分享最佳实践,以提高标准,造福每个人。

    “我们发展和完善了理想的混合会议空间。”

    Sam Albert

    首席产品经理-微软

    全新显示比例的合作

Jupiter的Pana 105 21:9显示器部署在微软全球数十个地点

Microsoft荷兰-Michel Bouman

    Jupiter 首席执行官 Sidney Rittenberg说:“当微软专注于改进协作软件时,Jupiter 的工程团队设想了一种改进内容观看方式的方法。甚至在21:9大流行之前,可以追溯到 2018 年,Jupiter 就在开发大尺寸 21:9,作为将影院体验引入企业市场的一种方式。2020 年,我们向企业市场推出了 21:9 5K 视觉外观,具有引人注目的功能以及一种查看内容和与内容交互的新方式。”

    他还说到: “我们Pana显示器的开发不仅专注于21:9 LCD面板的工程设计,还为5K(超过4K)提供了额外的像素空间。我们必须克服芯片组能力有限的挑战,才能驱动5K,尤其是我们最新一代的Panas以120Hz的刷新率运行。我们设计了多代主板架构,并进行了详尽的固件开发,以确保我们21:9的愿景适合现有的硬件和软件实现的生态系统。”

Jupiter Pana 105是微软前排布局的完美比例

    微软和Jupiter合作为Teams平台创造了一种增强的混合体验。这一努力塑造了全新的会议空间设计,专门为超宽企业显示器21:9量身定制前排模式布局。

    The Hive首席产品经理Sam Albert说:“为Teams平台开发理想的混合会议空间。在我们的Microsoft Signature Teams Rooms中,前排布局专为超宽屏幕和Jupiter的21:9显示技术量身定制,可创造身临其境、包容性强的会议体验。”

    “带有Jupiter Pana 105显示屏的Microsoft Teams Room增强了我的会议体验。我可以专注于人员和内容,而不是技术。它简单、无缝、专业。”

    Margie Strite

    产品营销经理,混合会议-微软

    设定标准

微软雷德蒙德总部

    微软发起了一场开创性的运动,推动了全球变革,在其全球办公室部署了Signature Teams Rooms,其中包括行政办公室的标准会议室,并扩展到远程分支机构。

    位于雷德蒙德的微软总部利用许多Jupiter Pana 105让员工访问会议,以接待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这使他们能够亲身体验Teams Rooms的未来。

    前排布局的迅速采用可以归功于一种合作方式,即技术领导者聚集在一起,通过实际部署来展示他们的信念。

    微软亲身示范采用21:9全景会议室,强调将Jupiter显示器集成到Signature Teams Rooms的优势。

    成为标准

Microsoft EMEA总部-巴黎

    微软标准MTR会议室包含所有元素,以确保最终的完美混合会议体验。Jupiter显示器占据了中心舞台,同时前排视图Front Row提供远程参与者,而且从家具、支架、摄像头、音频和照明等一切都经过了设计,以确保使用超宽21:9观看指南获得最佳的包容性、可访问性和协作体验。

    许多供应商,如Legrand|AV和Salamander Designs与Jupiter Systems合作,确保其产品兼容微软MTR标准会议室。Jupiter的团队与供应商合作以确保前排布局在以下情况下以正确的分辨率缩放到21:9的可视场景,或者安装符合设计等。

Mircosoft办事处-新加坡

    当行业领导者微软与Jupiter合作塑造会议和协作体验,它推动每个人向前发展,并实现最终目标:通过领先的产品创造更好的会议和协作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