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嘉业漫谈军事嘉年华巡回式主题乐园受到房地产行业青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9 作者:佚名

    睿联嘉业作为新一代军事移动嘉年华主题乐园的规划设计机构,另辟蹊径寻求差异化竞争路线设计出了设备先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项目受到游客青睐。这种设备可以快速移动,拼装的高科技,互动性高的时尚嘉年华乐园,开始以大城市为跳板,开拓空白的二三线城市市场。

    睿联嘉业(www.super-view.com.cn,13801105972)告诉记者,在北京“鸟巢” 的铁血英雄巡回主题乐园作为国内首家军事题材巡回式主题乐园,开园仅十多天,就迎来近万名游客。南昌保卫钓鱼岛军事巡回主题乐园也有不俗成绩。军事巡回主题项目马上进入北京国际电影嘉年华的行列。成都、长沙、天津、南京、杭州、哈尔滨、海南等地区都签了合同。睿联不排除通过版权合作、成立合资公司、票房分成等方式,将军事嘉年华主题乐园输往二三线城市。

    睿联嘉业巡回嘉年华设计规划特别注重文化品牌建设,比如乐园按照1:1的比例制作了近百件最先进的武器装备模型,在吸引了不少青少年游客目光的同时,还普及了军事常识,受到广泛欢迎。

    “乐园还配有高科技军事体验项目,例如在‘潜艇’中操纵潜艇,在枭龙和歼20战斗机上飞行,发射NF6导弹等。这些项目特别让怀揣英雄梦的小男孩兴致大涨。”将看似枯燥的军事科普与互动性主题乐园结合起来,既能吸引孩子,又能吸引家长,最重要的是让主题乐园有了真正的“主题”。这和以往单纯的游乐场形成鲜明的对比。

    一次性投资大瞄准长期性收益。主题乐园具有很强的季节性,客流量受天气影响大,夏多冬少。在这种情况下,巡回式主题乐园优势尽显,可以在一年内随着天气变化,去多个城市开园,基本做到让全年时间均为“黄金档”。

    巡回式主题乐园成本相对较低。巡回式乐园最大的好处在于可以利用一次性投资。一次性投资以后,设备、人员都可以在巡展中多次利用,通过各地巡回开放,获取长期性收益,盈利空间相对宽松。

    文化消费力日益增长的二三线城市的主题乐园市场完全是空白,因此巡回式主题乐园成为首选。两三个月客流量达到20万人,仅门票收入就会达到1600万元,加上各种广告赞助,基本可以回本。如果一年在各地多办几场,盈利不成问题。巡回式主题乐园“钱景无限”。

    睿联嘉业作为知名的研发巡回式主题乐园的品牌企业。把北京作为研发中心,源源不断地生产各种类型的巡回式主题公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