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行空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儿童职业体验馆的虚拟仿真技术领域专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6 作者:佚名

    儿童职业体验馆在中国已经发展了四年。由于这个行业为儿童提供高仿真设施道具和模拟场地在玩乐中让少年儿童通过模拟和体验成人的职业和角色来融入真实的世界,培养职业理想,规划自己的未来的独特理念和参与方式,一诞生便受到瞩目,迅速扩大到全球。在科学技术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中国的儿童职业体验馆事业也获得了长足进步。

    北京平行空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15811169225李经理,400-6501039)是采用高新技术研发、制造大型虚拟仿真体验馆的民营企业。公司拥有一支由场馆设计师、3D建模工程师、图形开发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等组成的研发团队,在多年的研发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充分掌握了VR虚拟仿真的航空、航海等军事模拟器系统集成等关键技术,形成了具有核。平行空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不断研发新产品、升级体验系统,保证了公司产品的先进性和独特性,为儿童职业体验馆业不断创造新鲜血液。公司最新研制的 “核潜艇仿真馆”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关于平行空间数码

    平行空间数码(北京平行空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VR仿真行业内率先提出高度虚拟物理仿真应用程序与次时代级画面效果相结合的全新理念,打破了以往国内虚拟仿真类产品低画质,低模拟度的现状,公司主导业务旨在为航空、能源、军事、医学和城市规划等高端领域提供一流三维交互虚拟设计、装配和训练等应用方案,有力推动我国在高端领域广泛使用虚拟仿真技术的进程。同时也为教育、科研、游戏、影视、广告、工程设计等行业提供三维数字化内容服务,加快普及3D技术走进家庭、娱乐和商业等场所,引领全新的互联网媒介发展时代新潮流。官方网站http://www.goodvr.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