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大陆携数字电视机顶盒亮相CCBN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3),于3月21-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新大陆携数字化产品隆重登场,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新大陆

新大陆展台

新大陆机顶盒

新大陆数字电视机顶盒

    本届展会新大陆带来了数字电视机顶盒、高效节能产品、移动多媒体分享等产品,集中展现了业内数字化与移动化的发展潮流。

新大陆

新大陆数字电视机顶盒

新大陆

新大陆机顶盒使用演示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当前,国内通信市场3G风起云涌,新大陆通信作为国内的网优项目集成服务提供商新军,其飞速发展正是源自于在网络覆盖技术上的前瞻性与领先性。目前公司目前公司已和主要设备厂商建立了广泛的战略合作关系,正积极加大3G研发投入。会上展出的移动多媒体分享就是专门针对3G应用,能够实现手机多媒体文件分享。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