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CBN2013,康特集团精彩呈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专业性、世界级行业盛会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3)于2013年3月21-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此次展会上,康特集团的精彩亮相,成为了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CCBN2013,康特集团精彩呈现

    据笔者现场了解,康特集团在此次展会上重点展示了康特测试仪器、康特无线以及应急广播村村响等内容参展。由于展台形象与展示内容俱佳,前来康特展台参观的厂商络绎不绝。

CCBN2013,康特集团精彩呈现

    其中,康特展示的Eoc无线终端完全符合EoC设备管理国家标准,能自动配置下发,离线配置设备,上线自动应用,另外还新增设备自发现,减轻管理负担;网络拓扑自发现,即时反映拓扑变化;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状态,及时发现可能发生的故障;智能安全的设备后台升级等功能。

    据悉,在其众多尖端产品的表现下,康特品牌产品已行销全国和出口,已成为替代进口的国货精品,并已出口欧美发达国家。康特已经成为广播电视行业的的领军企业。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