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行空间军事虚拟仿真软件演习完美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1 作者:佚名

    一般而言,作战模拟可分为实地军事演习、现场实验、沙盘作业、图上作业、战争对策、计算机模拟等几种类型。采用虚拟现实技术不仅为研究战争提供了科学的方法,使研究的进程更加逼真、更加接近于实战,实现作战过程的仿真模拟,而且使研究的结果更加可信,从而有利于提高指挥艺术和作战技能。计算机作战模拟是把对抗的全过程结构组成和大部分规定事先编人计算机程序,然后用计算机语言描述战斗过程,并用计算机进行处理的一种新型模拟方法。

    大家熟悉的军事体验项目都基本是CS真人对战,和排雷项目。没有真正的军事高科技体验,而平行空间数码将为您打造一场高端仿真军事体验盛宴,国际顶级游戏设备,头部跟踪系统,运动实时捕捉系统,等顶级高度设备一应俱全,结合自主研发的引擎和次时代级的画面效果,紧凑的关卡环节设计,极具挑战性的游戏主线,使得整个体验系统让前来体验的人们大开眼界。

    军事仿真包括武器技术仿真、武器系统仿真以及作战仿真等,已经在军队训练、武器装备研制、作战指挥和规划计划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成为国防领域的一项关键技术。进入20世纪90年代以来,发达国家军队普遍面临作战方式变化和国防预算缩减的双重压力,而军事仿真以其在一系列局部战争特别是海湾战争中发挥的有效作用和相对低廉的成本,更加引起各国政府的普遍重视。(技术咨询:15811169225)

    军用仿真技术包括几个方面。

    1. 建模技术 它是仿真技术的核心和基础

    2. 硬件技术 仿真系统的硬件包括计算机和各种物理效应设备。

    3. 软件技术 包括仿真支撑软件等。它使模型和硬件得以有机结合。

    4. 用户界面技术 用户界面是人与仿真世界交流的途径,在军事仿真系统中的主要目标是实现直观分析和真实逼真的训练环境。虚拟现实(VR)成为作战仿真界面设计方面的热点。

    5. 网络技术 网络在大规模逼真作战仿真系统中的作用是使各种军用仿真设施能够实现资源共享。

    平行空间数码的仿真系统的质量,彻底提升了国内军事题材互动游戏软件的的档次。(技术咨询:15811169225)

    国际级军事仿真软件一直蒙着神秘的面纱,很多军事爱好者和飞行爱好这都想了解,由于它的特殊性,只能从杂志和网络上了解,现在平行空间数码科技为您揭开它们的神秘面纱,让国内也可以拥有一款国际级水平的军事仿真游戏软件。

    平行空间积极响应国家“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而努力奋斗”的号召,用一流的仿真系统,帮助操控人员更好地掌握设备的操作技能;用形象的模拟软件,帮助教学人员更好地提高知识的传授效果。目前平行空间多项软件均以开发完成,并且在实体演习中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欢迎来访或者询问技术问题。

    关键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