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中国儿童更需要成长教育 你知道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1 作者:佚名

    在国外,父母把孩子带到儿童体验场馆主要是为了培养孩子的人格,因为国外的教育模式普片意义上讲是素质教育,教育本身对素质的培养高于对技能的培养。在此基础上,课外教育更多的是对教育本身的延伸,作为课外教育衍生物的儿童职业体验馆在以其独特的职业体验方式提供给孩子一个体验未来理想的机会,来培养孩子的人格、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思考能力、动手能力、创造力。

    在国内,更多的父母把孩子送到体验场馆,是为了培养孩子的技能。他们更加关注对孩子短期能力的培养和训练。中国尽管喊了20多年的素质教育,尽管呼声越来越高,但从反面看来,中国的应试教育还是大行其道。从中国就业现状来看,每年中国都有数百万甚至上千万的大学毕业生,而就业率仅仅只有68%,政府及学校为提高就业率而将学生档案移交给人才管理中心,而实际没有产生就业的,68%里还有不少水分。中国的就 业形势如此严峻,严重加剧中国社会对技能培养的过度重视,导致了中国孩子人格培养的落后,创造能力、动手能力、想象力的严重匮乏。社会上对此认识日益深刻,呼声此起彼伏;政府也深刻意识到,长此以往中国何以与世界大国比翼。如2009年温家宝总理在两会上报告指出:“让学生有更多的时间思考、实践、创造”。2010年,坚持教育以人为本,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由此可见素质教育无论从政府还是社会都是势在必行的。

    根植于职业体验行业的平行空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认为:儿童职业体验场馆填补了中国素质教育的空白,培养了孩子的创造能力、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中国市场对素质教育、成长教育的匮乏和强大需求决定了职业体验式教育产业本应起源于中国,即使其发源于国外,但其辉煌于中国只是个时间问题。

    平行空间顺应社会要求填补了中国黑心老板的粗制滥造,软件低级无味,一套软件重复出售,平行空间对待客户如亲人,由于公司有一组年轻的编程人员,每套软件精心研究其亮点,都是经过开会商讨最后定出最有趣味的游戏,我们秉着让客户满意,让小朋友玩的开心的前提下,努力完善自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