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无线会议系统为中国石化管理干部学院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1 作者:佚名

    项目名称:中国石化管理干部学院

    工程简介:

    中国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是与集团公司党校、人才培训中心、信息技术培训中心和远程教育中心于一体的高层次人才培训基地。自1987年正式成立以来,为集团和国家培养了大量的高层经营管理人才、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国际化经营人才。对于现代信息化灵活的会议促进干部学院工作更加高效地开展,该学院决定升级其会议系统。

    石油化工管理干部负责采购部主任透露:“原来我们的会议系统是传统的鹅颈话筒,经常会遇到手机来电时的干扰问题,而且我们的会议形式也不是固定的,有时是U行会议,有时是圆桌会议,在会议前期布置会场时非常麻烦,桌面也很凌乱。我们同时了解了几个品牌的会议系统,最终选择了VEENO的VLS4000系列无线会议系统来解决这些问题。”

    VLS4000无线会议系统采用的用于军方航空领域开发而在商用领域投入使用的独有安全级别APGETFX专利技术,在加密环节又采用了双128位精确密钥。同时配合QFSK调制解调方式,使得会议内容在得到安全保密的同时,避免了来自微波、蓝牙、WIFI和移动电话等的干扰。这套会议系统在安装过程中,只需要通过一根LS-7A通讯线缆将主机和通讯端子连接,采用无线传输。

    “一套会议系统,能在不同会议室里流动使用,这可以满足我们多个会议室会议需求,不仅非常便捷,而且节省了很大成本”项目结束后,采购部主任给予VEENO无线会议系统高度赞扬。

    主要设备:

    VLS4110M/H 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VLS4110C/D 无线客席会议单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