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屏六播 炬力ATM7029视频硬解测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0 作者:佚名

    作为休闲娱乐的绝佳平台,平板电脑的视频播放功能,带给用户不少别出心裁的娱乐乐趣。Android 4.1系统的画中画功能,让用户在看在线视频时,能不受影响地进行浏览网页、阅读电子书等操作,而得益于大屏幕的特点,平板电脑上更把视频播放功能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搭载炬力猫头鹰ATM7029四核处理器的艾诺NOVO10英雄四核,拥有超强的一屏六播视频硬解能力,就可以说完全颠覆了众人在平板上视频娱乐体验。

    近日,搭载炬力猫头鹰ATM7029四核芯片的平板让人眼界大开。该芯片具备超强的视频硬解能力,1080P视频也能快速解码流畅播放,而且拥有优秀的多任务处理性能,因而能够负荷六路视频同步播放,轻松实现一屏六播。一屏六播可以说是炬力ATM7029四核平板高性能的体现,这也是市面其它平板中前所未见的,可以说炬力ATM7029四核芯片的一屏六播功能为行业树立了一个标杆,同时一屏六播也将会是平板电脑性能强弱的一个新衡量标准。下面,笔者将在搭载炬力ATM7029四核芯片的艾诺NOVO10英雄四核上进行相关测试,让大家一起目睹这颗“炬芯”的风采。

    视频一屏六播够疯狂,六个视频同时观看更疯狂,但最疯狂的还是六个版本的《忐忑》同时播放。这首神曲在搭载炬力ATM7029四核芯片的平板上播放,带给你的是非同寻常的视觉听觉感受。看实拍视频可以发现,炬力ATM7029四核芯片超强的视频硬解能力让人惊叹,一屏六播,六路视频同时流畅播放,而且对单独视频进行定点播放也是反映迅速,令人印象深刻。不仅如此,炬力ATM7029四核芯片在播放六路视频的同时,还能快速响应网页浏览、电子书阅读等其他程序操作,表现惊人。

    《忐忑》这首歌的旋律有无数亮点,但是配以各路模仿演员的夸张神,倒是带来了不少诙谐乐趣。六个视频播放均非常流畅,看“中国雷人教母”龚琳娜的挤眉弄眼,心里七上八下,不过,看原版的同时,再瞄几眼王祖蓝、杜汶泽等笑星惟妙惟肖的模仿,心里顿时就乐了。

    看了《忐忑》自然也忘不了2012年度最火另一神曲《江南Style》,原版 、女声版、美国海军版、韩国小姐版、香港群星版、斯巴达版六个版本一起来个震撼对比,绝对是史无前例的最强《江南Style》。一个《江南Style》就已经够震撼,六个《江南Style》齐播,又是怎么样一种盛况。经过实测,六个版本的《江南Style》播放都很流畅,6部视频综合起来极具喜感。而且在测试中,有多个版本的视频文件都达到了720P规格,依然能够硬解播放,表现出色。

    《十万个冷笑话》是一部连载于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的国产漫画,由一系列吐槽短篇组成,如今动漫版也早已风靡网络,日和风格结合许多人的一代青葱记忆,内容可以说是笑点连连,也让很多人恨不得一口气把该动漫一口气都看完。如今,手捧一台搭载炬力ATM7029四核芯片的平板,也许就能满足一起观看《十万个冷笑话》的愿望。在炬力ATM7029四核平板的六路视频里看匹诺曹忽短忽长的鼻子,哪吒太子的萝莉脸肌肉身,还有福禄娃们的相继扑街,确实让人难忘。

    全文综述:

    炬力ATM7029四核芯片拥有强大的的视频解码,支持六路视频同时播放,颠覆了传统视觉听觉感受,为年轻玩家带来激无限的创意视频点播体验。同时,六路视频同步播放时其他程序也能自如操作运行。值得一提的是,炬力ATM7029芯片采用全球领先的PMU智能电源管理系统,在高性能的基础上实现低功耗和超强续航能力,新奇特别的六路视频观看体验,加上超长的视频播放时间,相信炬力ATM7029四核芯片平板会是新潮影音爱好者和平板玩家的首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