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平板手机出货超小尺寸平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30 作者:佚名

    过去被人认为可笑的平板手机,如今因为三星Galaxy Note系列成功,进而带动5英寸屏幕规格的智能型手机市场,特别在亚洲、欧洲与巴西等市场均有 明显销售成长。台湾媒体12月23日报道称,相关分析认为,平板手机销量预计在2014年超越小尺寸平板,将达1750万台。

    分析指出,平板手机全球销量预计在2014年成长至1750万台,将超越8英寸以下小型平板电脑约1650万台数量,显示全球市场对于大尺寸手机产品需求量呈现正向成长,特别是亚洲、欧洲与巴西等市场均有明显市场需求,同时在今年也逐渐带动5英寸以上机种销量。

    过去平板手机曾被视为市场笑话看待,不过在移动上网、社群应用、网络购物与游戏使用行为改变下,消费市场对于大尺寸手机需求也逐渐增加。而在三星推出首款Galaxy Note在市场立下成功基础后,目前包含LG、Sony Mobile、华为、HTC、Nokia等均先后推出平板手机,甚至主流旗舰机种也分别引入5英寸屏幕以上规格。

    而过去始终坚持3.5英寸屏幕设计的苹果iPhone,先是在iPhone 5改为4英寸屏幕规格,目前也盛传将在新款iPhone 6采用更大尺寸的屏幕设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