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核八显网络机顶盒天敏D6 仅售298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7 作者:树人

    投影时代12月27日消息,熟悉机型盒的用户一定不会对一个名为天敏的品牌感到熟悉。该品牌从20年前创立开始,便一直在业内有不错的表现。从行业第一台智能网络机顶DMP650,再到全网销量第一的D6双核智能网络机顶盒。天敏给我们带来的惊喜不是一丁半点。

    而现在,D6双核产品历时一年的开发,现在又重磅升级至全新四核版,性能更强劲,相信带给用户的体验将会更加流畅。据了解,D6四核版是唯一一款采用最强四核八显CPU的智能网络机顶盒。

    天敏对机顶盒进行深度优化,搭配1G DDR3内存,8G超大闪存之后。使得该产品的清晰度和流畅度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加上WIFI无线功能,金属机身的强悍作风。卓越的性能,合理的价格,这就是天敏品牌的价值观所在。

    作为老产品升级成新产品,天敏D6四核版在首次面世的价格方面也做到绝对给力,天敏网视亮点专卖店独家面世将价格拉到整个行业四核最低价298元,活动数量仅限1000台先到先得。活动期间还将配送天敏独家学习型遥控器一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去看看哦。

    活动链接: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w5003-4418293347.1.HKlBqO&id=22289468827&rn=81e22602db732d03026aad1a5c788291&scene=taobao_shop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