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瞄准航运市场,Globecomm推新型视频会议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4 作者:佚名

    相关媒体报道,日前,Globecomm发布公告称,公司推出了新的呼叫和视频会议系统——Access Chat Crew系统,主要瞄准航运市场,适用于船员与岸上家属之间的视/音频通讯以及短信互发。与传统的视频通信产品,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宽带占用低,能够更好的满足航运环境下的应用需求。

    Access Chat Crew系统基于DigiGone公司的DigiCrew平台开发而成,音频/视频通讯仅占用带宽为90kbps,仅使用音频通讯的情况下带宽占用则仅有12kbps。针对船上设备的有限性,该系统具备良好的兼容性,可以安装在笔记本、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甚至USB存储设备上,只要有互联网就可以使用,而且,其通过线上网站进行管理和实用,通过PayPal电子支付相应的费用,灵活快捷。

    据悉,为了进行新品推广,Globecomm已经向部分船员提供了试用账号,他们可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免费使用该系统与家人通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