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发布WIN8.1平板配LTE+IGZO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0 作者:佚名

    Windows 8.1平板阵营终于又迎来了一员悍将,它既是来自夏普的Meibus Pad。该平板最亮眼的地方有二:首先,它的屏幕为10.1英寸2560x1600的IGZO显示屏(像素密度达到了300ppi);其次,该平板支持LTE网络——秒杀当前市售的大多数Windows 8.1平板的规格,较9.7英寸的iPad Air亦毫不逊色。

    当然,夏普在今年9月举办的“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CEATEC)上就介绍过Meibus Pad了。至于LTE网络的支持方面,尽管诺基亚Lumia 2520支持Verizon的LTE网络,但是其配备的却是Windows RT系统。

    作为一款Windows 8.1平板,夏普Meibus Pad还搭载了英特尔 Atom Z3770 “Bry Trial”处理器、4GB内存、64GB闪存、以及Office Home and Business 2013。

    Meibus Pad的厚度为9.5毫米(0.37英寸),重量仅595克(1.3磅),上市时间为明年1月,价格暂不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