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南卫视应用VEENO VLS4000无线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9 作者:佚名

   

    中国湖南电视台是湖南省最权威的电视机构,在中国国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被中国媒体誉为“快乐旋风”、“玫瑰花香”的湖南电视形象,一时间风靡大江南北。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媒体”,连续两年入主“中国品牌500强”。可以说,通过十年的开拓发展,湖南卫视已从一个地方区域性电视媒体成长为一家在海内外都具有广泛影响和传播价值的强势媒体。

    湖南卫视这次会议室的改造选择了VEENO的VLS4000系列无线会议系统,VEENO(唯诺安)品牌以高性能的产品和优质的技术支持在众多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这套设备利用2.4G传输频段,采用独有的APEGTFX加密技术,保证了这套无线会议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在无线会议单元VLS4110D上也可看见较为人性化的设计—语音同步传输功能,开会过程中,只需一根3.5mm的音频线缆,即可将笔记本、手机、Mp3等的音频文件无线传输到会议主机。

    整个系统的调试完成后,第二天便投入使用,VEENO的无线会议系统在会议中发挥了最佳的音质和舒适的控制效果,得到了台领导的肯定和赞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