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dyo在华推第三代产品组合,普及网真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1 作者:佚名

    日前,视频通信服务厂商Vidyo宣布,在中国推出第三代VidyoConferencing产品组合,包括了第三代VidyoDesktop、VidyoWeb、Vidyo浏览器服务、用于iOS和Android设备的遥控程序VidyoRemote、VidyoSlate共享和协作应用程序,以及能够与AMX和快思聪中控系统兼容的Vidyo API。

    概括来说,新一代的产品主要具有四大优势:具备电子白板功能,支持互动内容协作;具有全新的用户界面和功能;提供低成本如同身临其境般的网真服务;和主流UC产品集成。其中,高性价比的网真服务最为引人注目。第三代VidyoConferencing所提供的网真产品VidyoPanorama 600,可以支持高达六个屏幕,可连接各式通用的视频终端,而其成本却仅为传统设备的四分之一。

    Vidyo亚太区副总裁余伟略先生对中国视频通信市场非常看好,他表示,中国是世界上发展最迅速、最具影响力的电信市场之一,其在中国地区推出第三代产品组合,让网真的价格与音频会议相当,有助于为更多客户提供高质量视频会议服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