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杜比与爱奇艺共同推出免费云测试中心

用于测试采用杜比数字+技术的OTT电视机与机顶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11月25日,中国――百度(纳斯达克证券交易代码:BIDU)旗下子公司、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与移动视频服务提供商之一爱奇艺(iQIYI)与杜比实验室(纽约证交所代码:DLB)今天宣布,共同推出首个免费云测试中心,致力于对中国市场上采用杜比数字+技术(Dolby? Digital Plus?)的OTT(over-the-top)电视机与机顶盒进行测试。

    杜比实验室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赵昕表示:“爱奇艺与杜比拥有一样的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娱乐体验的热情。爱奇艺正在帮助我们为杜比的授权厂商提供比过去更容易的方式测试设备,确保他们的产品通过杜比数字+技术提供最佳音频体验。”

    随着OTT服务在全球普及,电视制造商也开始与爱奇艺等视频服务提供商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内容服务。杜比与爱奇艺的合作可以让经杜比授权的电视制造商和芯片提供商等厂商,获得基于云端的测试解决方案。这些厂商能够更容易地测试杜比技术和4k的视频内容,以确保在中国,这些技术和内容在其设备上正常运作。

    爱奇艺副总裁段有桥表示:“杜比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音频体验方面提供了很多优秀的解决方案。爱奇艺作为一家科技基因浓厚的视频公司,同样注重通过技术创新、与优质伙伴合作等方式,来提升用户的视听体验。爱奇艺将与杜比一起,旨在共同帮助制造商,确保其为消费者在爱奇艺多终端上提供出色的音频体验。”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