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特珑将参展2014广州专业音响灯光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5 作者:佚名

    广州新特珑电子有限公司将于2014年2月24-27日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展览会,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980号),新特珑公司的展位号是:2.1F52

    在本次展会上,新特珑智能会议系统设备以及一系列新产品将全线展出,包括会议系统主机、会议讨论系统列席机、带电子桌牌会议表决同传系统、会议表决系统等,涵盖会议系统、中控系统、矩阵切换器、音响系统和AV周边五大产品线。

    新特珑是AV智能系统及会议音频扩声系统著名厂商,有十多年的生产和施工经验,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会议系统、中控系统(智能中控)、矩阵切换器、音频处理器、会议防啸叫设备、专业功放、卡包功放、调音台、专业音箱等。另外,新特珑还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施工团队,可为合作伙伴提供包括AV系统解决方案、系统布线、设备安装、系统调试、系统培训、系统验收、售后服务等一条龙无忧服务。

    届时,欢迎各大企业和厂商光临新特珑展位:2.1F52。谢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