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盟视频会议系统助力羊头岭煤业安全生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煤炭是我国重要的基础能源和原料,在国民经济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在我国一次能源结构中,煤炭将长期成为我国的主要能源。改革开放以来,煤炭工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煤炭产量持续增长,生产技术水平逐步提高,煤矿安全生产条件有所改善,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但煤炭工业发展过程中还存在结构不合理、生产与管理机构布局分散、增长方式粗放、科技水平低、安全事故多发、资源浪费严重、环境治理滞后、历史遗留问题较多等突出问题。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煤炭需求总量不断增加,资源、环境和安全压力进一步加大。

    而在计算机、网络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传统的通讯方式如电话、传真等无法达到“面对面”的沟通效果,不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交流需求。视频会议系统是支持人们远距离进行实时信息交流、开展协同工作的应用系统。视频会议系统实时传输视频与音频信息,使协作成员可以远距离进行直观、真实的视音频交流。另一方面,利用多媒体技术的支持,视频会议系统可以帮助使用者对工作中各种信息进行处理,如共享数据、共享应用程序等,从而构造出一个多人共享的工作空间。

    视频会议系统是一种现代化的沟通、交流和协同、办公系统,它可以把不同地点任一会场实时的现场场景和语音互连起来,同时向与会者提供分享听觉和视觉的空间,使各方入会用户有“面对面”交谈的感觉。随着社会的发展,视频会议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同时对其视频音频质量、数据共享、灵活性以及易用性、可靠性和易管理性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

    羊头岭煤业下辖六座矿井,结合实际情况,决定选用南京海盟基业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SEAGUE海盟视频会议系统产品。无论是用于传达管理信息、安全生产会议、员工培训还是增强分散地的协作计划,海盟视频会议系统都成为一种能带来竞争优势的实用工具。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