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视通入围2013中国优秀数据中心年度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11月15日,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会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CDCC)、综合布线工作组联合承办的2013中国优秀数据中心年度大奖揭晓:46家参评单位中 13个数据中心脱颖而出,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电投)数据中心项目入围数据中心年度设计理念奖和年度创新奖两项大奖。

真视通入围2013中国优秀数据中心年度大奖

    本次论坛活动,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综合布线工作组联合承办,包括了协会领导、设计院专家、数据中心领域技术专家、领导厂商专家、新闻媒体等在内的近500名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

    此次入围的中电投数据中心项目,面积600平米,设计等级:A级,整体设计和实施方案充分体实用性、先进性、安全可靠性、灵活性、可扩展性、高节能性以及创新的理念,该项目的建成满足现在乃至未来5-10年IT发展的国内领先水平,符合国际化发展趋势的绿色数据中心。不论是对微模块的选用、智能照明系统的选择,还是对空间的合理利用,以及运维管理方面的质量可量化、状态可视化、作业流程化、决策数据化、都在创新方面有很好的体现。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