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时通录播系统进驻潍坊海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美时通视频会议正式进驻海关领域,潍坊海关从美时通购置了一套录播系统,以便于实时的监控、远程录像等,达成监控、录播一体化,并可进行点直播管理服务。

    海关是一国在沿海、边境或内陆口岸设立的执行进出口监管的行政机构。它依据国家法令对进出国境的邮递物品、货物、旅客行李、货币、金银、证券和运输工具进行监管检查、征收关税,并执行查禁走私等任务。

    录播系统引可以把现场摄录的视频、音频、电子设备的图像信号(包含电脑、视频展台等)进行整合同步录制,生成标准化的流媒体文件,用来对外直播、存储、后期编辑、点播。 观众可以通过IE浏览器登录Ncast录播系统服务器收看直播的影音及图文信息,也可后期点播视频信息。

    录播系统-单流录制模式

    单流录制模式指多路视频经过切换或迭加等方式成为单个画面,直播观看端显示的是整合后的1路视频画面。画面内容不但支持多路视频、VGA信号的切换显示,而且支持画中画,单流多画面等各种显示模式,并可在各种显示模式间无缝切换。

    录播系统-多流录制模式

    多流录制模式指多路视频及VGA信号同步录制,生成一个独立的文件,每一路录制的视频都是完整的,可通过编辑软件在后期把其中任意一路视频导出。各路视频之间没有画面覆盖的情况,能保留最完整的素材资料。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