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淘宝大学借助好视通开展远程淘宝培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应用背景要解:

    骏淘淘宝培训是淘宝大学战略合作伙伴,旨在利用线上平台,针对想开淘宝网店的人群以及已经开了淘宝网店的人群,就各自在开店和运营网店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实战型教学和指导,通过线上集中学习及线上互动交流两种方式实现预期的培训效果。

    要解决的问题:

    日常培训培训有一部分是采用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但很多淘宝店主时间上比较紧,远程参与培训的需求较大,以前尝试过其他远程培训方法,但效果较差,因此需要一套专业的远程培训平台来解决这一问题。

    解决方案:

    好视通远程培训平台,以其高质量的音视频效果、业界领先的数据协作功能、优异的网络适应性和灵活的接入方式等特点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并广泛运用到各种远程教学和远程培训中,不仅可以用于日常的学习交流、远程教学、日常行政会议等还可以节约时间提高培训效率,并减少其他时间的开支。根据骏淘淘宝培训的远程培训需求,好视通远程培训平台完全可以满足其对淘宝店主的远程培训工作。主要体现以下两个方面:

    1、远程互动培训                                                               

    好视通远程培训平台采用的是基于云计算技术的云课堂方式进行远程培训,可达到实现模拟课堂的远程教学目的,从而提供高质量的一视频互动,PPT等培训资料的展示,并可进行程序及屏幕的共享,对于操作类的培训可达到身临其境的培训效果。

    2、培训录制及回放

    对于骏淘淘宝培训的远程培训,好视通可提供音视频录制采集,将培训过程录制下来放到其官网上,方便学员在培训后进行观看下载,可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

    应用价值:

    通过好视通远程培训平台在我们公司培训中的应用,有效提升了我们对外培训的效率,也给学生传递了培训机构的专业性。另外在淘宝网页上面操作学生都能看见,还能随时和学生进行互动交流沟通,学生反馈都很好。

    客户感言:

    好视通产品协助我们开展远程教学,和其他竞争对手相比较我们培训机构更专业,系统操作方便简单,能很好的传递信息给学生,学生有遇到问题随时和我沟通,教学质量也上升不少,在合作的时候各方面为我们考虑比较周到,服务也很好,现在我们在招生的时候都已经把好视通远程培训平台当成我们的一大特色,招生也很顺利。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