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RC-Z330精彩一刻——记录梅德韦杰夫中科大演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10月,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应李克强总理邀请,访问中国,并于10月23日在中国科技大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并和师生互动。梅德韦杰夫对中国科技大学建校55年来取得的丰硕科技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俄罗斯在面临各种挑战之下,为支持科技创新而做出的努力。

    在历时1个小时的演讲互动过程中,锐取的录播设备做了全程直播,天道启科提供的多台SONY BRC-Z330 作为摄像采集设备,记录了这精彩一刻。在主会场演讲互动过程中,在总共7个教室同时直播,将现场实况,实时的展现在中外记者、在校师生等面前。直播过程中,锐取录播设备和天道启科提供的SONY会议摄像头BRC-Z330完美的完成了现场再现,得到了现场观众、科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完成了这次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次直播。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