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道启科品牌发布电子签到综合系统助力宝乐汇招商推广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宝乐汇是由宝钢集团投资兴建的集购物、餐饮、娱乐、服务、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复合式生活时尚中心。项目坐落于牡丹江路宝杨路交界处,属宝山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带,其三面临街,西侧毗邻宝山区商业主轴——牡丹江路,作为宝山区最繁华的商业街道,这里消费客流充裕,商业气息浓厚。

    2013年5月,宝钢商业地产战略发布暨宝乐汇招商推广会在上海JW万豪酒店举行,近300多家知名品牌市场负责人齐聚一堂,为了能够更好的做好品牌接待及欢迎工作,宝乐汇与天道启科合作,推出针对此次品牌盛会的欢迎签到抽奖系统。

    签到系统包括,来宾虚拟拍照,互动触摸签到,签到联动抽奖,以及签到嘉宾到场欢迎屏提示等几部分,将来宾签到、合影留念、抽奖以及欢迎屏内容,有机的结合起来,为品牌庆典打造定制化来宾签到欢迎系统。

    上海天道启科商业事业部,为客户提供展示类体感游戏、活动互动环节设计及实现的整体服务,主要业务范畴包括软件定制和硬件系统搭建、展示及控制系统硬件租赁;我们提供贴近客户的需求的整体互动服务,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软件及整体系统的策划、定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