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特珑完成广州财经职业学校多媒体会议室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4 作者:佚名

    近日,新特珑完成了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多媒体会议室工程,该工程项目包括一大一小两间会议室及多媒体室,整个项目从设计到施工以及产品提供均由新特珑一手包办,成功打造了一个高质量的会议室。

新特珑完成广州财经职业学校多媒体会议室工程

新特珑完成广州财经职业学校多媒体会议室工程

    据介绍,小会议室工程有手拉手讨论系统、专业扩块系统与信号切换系统三个子系统,其中手拉手讨论系统可以所有话筒之间(桌面式主席机SUNTRON ACS930MA-AC一只,桌面式代表机SUNTRON ACS9300D 11只)都用专用线串联起来,最后到会议主机SUNTRON ACS930MA-AC,如同手拉手一般。这种设计,可以在进行团体会议交流时,保证每个人发言很方便,同时又便于会议管理。

    目前对于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会议系统的直观效果来讲,好的的音频表现是最重要的,因为与会者之间重要信息的交流通常是通过对话和讨论实现的,具备出色的音频的系统至关重要。因此,在对大会议以及多媒体室教学系统项目的扩声系统设计时,新特珑均以打造以高质量的语言清晰度为目标。

新特珑完成广州财经职业学校多媒体会议室工程

新特珑完成广州财经职业学校多媒体会议室工程

    在多功能学术报告厅里,新特珑应用了专业功放SUNTRON MQ-400EN 3台、SUNTRON MQ-400EN(600)1台;参量均衡反馈抑制器AS1300HL、U段无线双手持咪U8S2L、有线会议麦克风HM-6.0各一台,以及返送音箱、辅助音箱、主音箱、音箱可调角度支架、音频处理器、可编程音量控制器等设备,系统具很好的的声扩散性,声音能均匀覆盖整个观众席无死角;同时在会议前后播放音乐时也具有较宽的频响和音乐的柔谐度,深受用户单位赞扬。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