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视+卫视+专业报纸联袂打造糖酒会立体式报道联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8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2013年10月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在今年糖酒会期间,华视以官方指定创意合作媒体身份,联合湖北、山东、广东、重庆、贵州五家卫视及《华夏酒报》打造跨平台报道联盟,这种“主流媒体与新媒体融合”的立体式创新报道方式成为了本届盛会的一大亮点。

    会场盛况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超大型专业展会,始于1955年,迄今为止已举办了88届,被赞誉为食品行业的“风向标”、酒类行业“晴雨表”,业内展会的“国家队”。每届糖酒会上都会有近三千家食品和酒类行业厂商带来数以万计的新产品、新项目,与来自海内外的十余万业内人士交流、洽谈。

    此前在今年国内多场盛会中,华视传媒已数次与主流媒体建立战略合作,以媒体联盟的形式实现传播价值最大化、实现媒体共赢。随着新媒体的发展和媒体融合的大趋势,这种由华视首创的多类型媒体“组合式传播”模式形成了空间与时间的完美互补,激发了人群关注度、营造了最强传播氛围,可以实现将糖酒业盛会转化为一场全社会盛事的传播效应。

    此外,在本届糖酒会主题论坛上,华视传媒CEO李利民先生还将站在媒体的角度与业界共同探讨“中国酒业的传承与创新”,分享来自传媒业界的创新思维和营销策略,为此次盛会注入新理念与新能量。

    华视传媒是中国最大的移动电视运营商,拥有覆盖全国的移动电视频道联播网,截止目前,华视传媒已覆盖中国最具影响力的76个公交城市和10个地铁城市,每天影响4亿人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