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硬件低价格 华数彩虹盒子试用

资源下载安装迅速 游戏资源基本够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资源下载安装迅速 游戏资源基本够用

游戏

娱乐游戏功能体验

    华数彩虹盒子目前支持的应用及游戏数量算是比较多了,分类下查找也更加的方便,只不过常规的遥控器不能实现游戏的控制,尤其是下载的模拟器游戏(街机游戏),只能通过接外接键盘等来实现了。

游戏功能界面

游戏功能界面

    在游戏界面中可以看到植物大战僵尸、街机天堂、X计划 TV (阿里专供)和幻幻球四类选项,虽然不够,但已够用。虽然现在还是常识性阶段,不过往后随着匹配于互联网机顶盒的发展,其应用程序和游戏也会日渐增多,逐渐成熟起来。

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体验

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使用遥控器就能玩游戏

游戏

街机天堂游戏体验;温故儿时游戏

游戏

可下载的模拟器游戏

游戏

模拟游戏下载

模拟游戏

拳皇98游戏体验,游戏操作起来还行

惩罚者

惩罚者游戏,此游戏对于男生来说比较好玩。

坦克大战

坦克大战游戏,游戏以前的一样好玩。

阿里巴巴

X计划;TV(专供阿里)

游戏

幻幻球游戏,使用遥控器就能玩

    在体验过程中,评测室发现,华数智能盒子的娱乐游戏还是挺不错的。从主流游戏到经典街机游戏,前者操作起来简单,后者稍微麻烦,不过,它们同样都很好玩。体验游戏打开和关闭游戏的时间比较长,这个可能和彩虹盒子本身的硬件有关系。

    此外,娱乐应用中针对阿里云OS TV进行了不错的优化,操作上也适合了遥控器。但使用遥控器玩这类游戏,感觉不过瘾。或许应该外置一个键盘鼠标或者游戏手柄什么的,使用起来体验感更佳。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