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平行空间数码儿童职业体验教育 打造适合每个孩子的教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09 作者:佚名

    素质教育是倍受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它表述了一种崭新的教育观念,以全面提高受教育者的素质为出发点的“素质教育”应体现在各学科教育中。与其它教育相比较,儿童职业体验教育,具有推动少儿素质全面提高的优势,是孩子们喜欢的一种娱乐活动,也是实施素质教育的良好手段。  

    1.儿童职业体验教育,锻炼意志,培养自尊、自爱、自强、自信的健康个性

    儿童职业体验,提供给儿童一个学习+课外实践的多元基地,不仅能培养孩子对未来职业规划、适应社会竞争的教育重任,还能通过角色扮演,巧妙将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鼓励孩子勇于尝试新事物,让他们努力挑战自我,最大化的挖掘自身潜力,提升自己的应变、应对能力。多种职业的体验,还有利于他们气质、仪表等方面的健康发展。

    2.儿童职业体验教育,提升孩子创造力,创造展示才能的机会!

    儿童职业体验教育,各种职业类型、内容,能使孩子直接表达自己的情感态度和想法,能让孩子多多参与到用动作表达情感的艺术活动中,为幼儿创造展现自己才能的机会。孩子得到的肯定多了,无疑有助于自信心的培养,形成活泼大方开朗的性格。并能帮助孩子坚持不懈地克服一切困难和障碍完成既定目的的品质。  

    3.儿童职业体验教育,培养孩子团队意识,帮助其学会合作互助!

    儿童职业体验的特点是需要孩子们根据先后顺序参与活动,孩子们可以从中学会等待和轮流;换体验服装,可以帮助他们从中学会如何请求等待和寻求帮助。这能够对儿童表现出的社会性行为给予充分发展,帮助他们学会合作、分享等技能。各种集体,能使每一个孩子相互合作从而集体观念自然形成。这种“润物细无声”的教育胜于苦口婆心的说理,是使幼儿学会感知美、表现美、提高审美能力的重要手段。

    儿童职业体验为人提供丰富想象力的广阔天地并给予了孩子们的“知觉促动”。可以说,儿童职业体验,就是幼儿自己的探索活动。能够突出培养孩子们对创新性的要求,有助于幼儿个性表达和创造自由。

    儿童职业体验馆就是小时候过家家的升级版,由于经济条件的提高我们给孩子提供跟优越的环境,让孩子进入迷你版的小社会,让孩子在这小社会中自我寻求定位,360行让孩子自己选择,让孩子在体验中寻找自己最理想的职业……

    平行空间数码拥有专业年轻的团队,在业界已发展十余年,拥有最资深的专业团队,思想技术已跟世界接轨,打造一流的儿童城,已优越的环境设施,已益智动脑的软件,让孩子生活在快乐的海洋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