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行空间-儿童职业体验馆提前让小朋友进入小社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妈妈,我要成为设计师”;“原来工作这么辛苦,才能赚到5元钱”;“走在梯形台上,我就是最亮丽的模特”。别误会这并是不哪里在使用童工,而是以其独特的职业体验方式提供给孩子一个体验未来理想的机会,来培养孩子的人格、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思考能力、动手能力、创造力。

    也许之前听过儿童职业体验一词,小时候小朋友在一起过家家而儿童职业体验是过家家的一种升级的形式,商家提供场地,模拟场景,让小朋友在城堡里享受自由自在的欢乐时光,各大场馆里面各种职业可以体验,有点小朋友喜欢西点房,做完了小点心自己美美的品尝了,有的小朋友带出来与家人一同品尝,让小朋友在工作中知道父母上班赚钱的辛苦,让小朋友合理支配零用钱,不要大肆挥霍,让小朋友提前进入小社会……

    北京平行空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15811169225,400-6501039李经理)在国内VR仿真行业内率先提出高度虚拟物理仿真应用程序与次时代级画面效果相结合的全新理念,打破了以往国内虚拟仿真类产品低画质,低模拟度的现状,公司主导业务旨在为航空、能源、军事、医学和城市规划等高端领域提供一流三维交互虚拟设计、装配和训练等应用方案,有力推动我国在高端领域广泛使用虚拟仿真技术的进程。同时也为教育、科研、游戏、影视、广告、工程设计等行业提供三维数字化内容服务,加快普及3D技术走进家庭、娱乐和商业等场所,引领全新的互联网媒介发展时代新潮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