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展银行:大屏互动向消费者“送福”

来源:广告门 更新日期:2013-01-30 作者:佚名

    对于银行这类总是中规中矩的机构,在宣传上稍微玩点花样的话多少会让人眼前一亮。日前,香港星展银行(DBS Bank Hong Kong)中央支行的巨大LED电视屏就不再显示沉闷的恒生指数,而是通过大屏向消费者派送二维码来“送福”。

    在活动中,星展银行的巨大LED屏幕上会随机性落下一种红包状的QR-Code,消费者可以用手机捕捉并扫描。一旦扫描成功,消费者将会被直接导引到Facebook上,和朋友在线分享新年祝福。用户同时也可以下载电子优惠券,在星展的各个分行兑换印有“福哥哥”和“福妹妹”的手机套。

    星展银行有两名吉祥物,名为“福哥哥”和“福妹妹”。随着中国农历年的逐渐临近,这两位吉祥物也被安置在街头与路人互动。

    星展银行个人银行业务的市场及市场沟通副总裁Rebecca Li表示:“如今宣传屏的使用机会非常珍贵,所以银行在使用的时候必须更花心思更有创意,应想方设法将其市场价值最大化,而不只是播放一些传统的品牌和产品广告。这一次的创意执行是小规模的且仅限于香港本土,但是它的创意能量被充分发挥出来,同时运用到了社交媒体和游击营销的元素,从而吸引到越来越多的社群来关注和参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