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信广告机--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广告推送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微信广告机是是一个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广告推送平台,利用微信照片打印机作为依托,在屏幕上投放广告。通过微信广告机将企业信息精准快速传播,从而提升企业知名度,为企业获取大量客户。微信广告机除了可以投放广告之外,还可以利用二维码帮助企业营销,从而达到广告推广的效果。

    微信广告机,创造全新的娱乐消费需求,便利的个性化娱乐产品;由高互动性带来的人气汇聚和持续关注的潮流产品;承载商业实体、消费人群与社交网络互动的整合式产品;低投入、高回报、快见效的商业产品;,主要服务于高端消费者及个性化消费者,全力创造一种信誉、一种承诺、一种文化,并将其信息浓缩在产品和营销的每一个细节上,着眼于长远发展,创造更为广阔深远的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