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旗多元化触摸互动体验亮相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8 作者:佚名

    2014的初春,注定是一个显示行业市场“不平凡”的一年,备受瞩目的InfoComm China 2014于4月9日上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展,本届展会汇集了最新的视听设备和技术,中国领先的专业视听及集成系统提供商齐聚一堂。将国际领先品牌和新兴中国品牌琳琅罗列,共同展示覆盖应用于交通能源、教育培训、舞台娱乐、大型场馆、公共卫生、零售、商业、金融、政府等领域的各类视频及音频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而双旗科技,携新一代高科技显示产品亮相,包括汽车互动展示解决方案、户外商业展示解决方案、手持终端与大屏互动解决方案、商业橱窗展示解决方案、可视化校园监控解决方案、三维数字化教育系统等,让众多参会者感受到双旗科技的是雄厚实力和业内多元化、自定义、定制化的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彰显了现代化显示屏幕技术的独特魅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显示屏幕提供商,双旗在InfoComm China带来全新汽车交互式展示体验,它是按全模块化2x3HD矩阵,为集成商提供终极的切换和灵活性,指尖游走在自由的触摸屏之上,一部豪车会任由你的“摆布”,肆意的转换着视角,色彩缤纷的换肤选择,从整车体验到车零部件单元细分,完全驾驭车的一切。360度可触控车体全观体验,该应用是基于机场用户平台下,观众可进行互动、浏览、查看的一款纯互动展示性的应用方案,所研发的该款应用想要从多角度传达“展示车”的信息。首先,一方面为增强用户对“展示车”的情况了解,其次,想要通过此应用中某些环节,进行有效刺激进而增强相关消费的想法。当然,该应用同时也兼具一定的趣味互动性。

    在双旗互动展示展台,还设计了诸多领域的互动展览展示,包括教育类一体化智能互动电子课程表,shopping mall的产品触控展示数字标牌,以及坦克模拟动画军工产品视频展示,现场所展示的透明显示产品也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它是由唯瑞提供,尺寸为常见的46寸,最为突出的一个特色就是采用了智能化的声音设置,用户可以根据不同时段、不同应用场所的特定需求进行设置,透明的显示屏,可以清晰的看见里面的真是物体,结合互动产品视频创意广告展示,虚虚实实,错落有致,机物合一。满足数字标牌展示长时间持续运行的同时更兼顾了环境影响十分人性化。

    随着大屏互动显示技术的不断提高,InfoComm China盛会为诸多有实力的供应商提供了展示平台,双旗也不例外,以多元化应用解决方案为人们带来全新的人机交互新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