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平行空间数码与您携手保卫钓鱼岛捍卫我们主权领土完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4 作者:佚名

    平行空间数码科技与多家儿童职业体验馆共同发起 “保卫领土收复钓鱼岛”统一行动正式凭借强大的客户群和多年在业内积累的号召力才能有实力有能力组织发起这项大规模的统一行动。而“深海潜行核潜艇体验馆”“热血战车坦克体验馆”和“王牌狙击对抗馆”这三个体验项目正是“保卫领土收复钓鱼岛”统一行动的主打项目.

    原有的海洋馆式潜艇体验、水族箱式潜艇体验由于品质的低劣已经陆续推出市场,低估儿童智商的代价就是系统被淘汰,场馆经营不温不火。正在此时国最顶级的体验教育仿真开发专家平行空间数码科技(15811169225)针对中国青少年儿童体验教育推出了“海、陆、空、太空”及二战背景的军事仿真体感互动体验设备。

    真实海域场景再现,甲板炮和鱼雷手、报损员各司其职,在与地方战列舰经行顽强抗争,躲避深海炸弹快速下潜,请求援助,舱内各设备损坏等多重环节,共同打造了震撼的战场效果。让体验者不在枯燥,真正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深海潜行的真实体验不在是纸上谈兵,电影版U571的真实体验效果,震撼视觉冲击画面,紧凑丰富的剧情保钓行动、海底遗迹、护卫商船、等体验环环相扣让体验者血液沸腾。

    平行空间数码科技(01084829770)一如既往的坚持高品质画面效果真实物理仿真功能,使得儿童城投资方不得不迎合市场面对现实进行二次升级改装。

    加关键词:虚拟现实   虚拟仿真  军事模拟 儿童职业体验馆 儿童城改造  科技馆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