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tel, Vidyo与Vmware推出新的联合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0 作者:佚名

    这一新的联合解决方案将Mitel的虚拟化客户端软件“VidyoConferencing协作解决方案”与VMware View相结合,可以在实现协作的同时提高安全性和简化虚拟桌面平台管理,不论采用何种媒介。

    这一联合解决方案将在Vmworld 2012展会上展示,它能够提供视频、音频和网络会议以及语音、现场、文件共享等多种功能,同时还具有完全的桌面功能。用户只需登录一台终端或使用VMware View客户端即可,而且由于VMware View具有的桌面虚拟化功能,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点击几下鼠标轻松完成。

    通过作为一种可管理的服务来提供桌面和应用,安全性和流程自动化效率得到了提高,同时降低了拥有成本。

    目前,虚拟化语音到虚拟桌面流媒体在性能和等待时间方面存在较大问题,但是这一联合解决方案旨在解决这些问题。

    这一方案将通信分为两个部分:富媒体部分和呼叫处理部分。这两个部分都以不同的方式传输,但是同时到达终端用户,从而在现有网络上产生高质量媒体流,同时又不会降低性能。

    “这一解决方案可以让我们为虚拟化统一通信与协作项目的实施提供另外一种重要的协作模式。”Mital公司业务发展副总裁Stephen Beamish说,“它进一步验证了企业语音虚拟化给终端客户带来的功能和灵活性。”

    这明确的表明,当企业将他们的最佳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时,他们能够做到什么。该解决方案是桌面虚拟化和流媒体领域的一大步,将为未来决方案设立标准。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