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产品应用于沈阳中华剧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0 作者:佚名

    项目名称:沈阳中华剧场

    工程简介:

    辽宁中华剧场始建于20世纪70年代初期,是沈城颇具影响的大型演出场所。

    美国进口SRD数码环绕立体声电影音响;美国JBL会议、演出专用音箱;巨型银幕、数码电影放映机设备;配置中央空调、地热供暖、专用停车位、增设贵宾会议室、豪华电影厅。适合京剧、评剧、话剧、杂技、小品曲艺、歌舞、音乐会等各类文艺团体演出以及承办各类大型会议。经装修改造后的中华剧场将充分体现中国古朴文化底蕴,实现话剧演出、会议服务、大型文艺演出等多功能的演义体系。

    在会议室改造时,VEENO的工程师为其推荐了VLS3000系列会议系统。在工程施工时,避免了在会议桌上开孔和布线,VLS3000系列会议系统只需要一根通讯线缆。最大程度地保证了会议室的装修美观。

    “无线传输出来的声音比有线的还好,音色非常饱满。” 项目负责人在听过了VLS3000的声音后说。这全部依赖VEENO单独定制的超心型电容咪头,最好地还原了声音的音色。并且其独有的六级灵敏度调整,也使领导发言更自由,不再受距离约束。

    主要设备:

    VLS3110M/H 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VLS3110D    无线客席会议单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