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600元差价差在哪 i9100对比美版i9100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日期:2012-08-07 作者:杜祥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很多消费者心中,三星双核手机i9100永远都是一部经典手机。虽然现在手机市场上新机不断涌现,甚至搭载四核处理器的手机都纷纷来袭,但这都没有影响I9100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这款曾经的双核机皇拥有一个时尚纤薄的机身,正面4.3英寸的屏幕也衬托出它时尚的气质。硬件方面搭载一颗1.2GHz猎户座双核处理器,整机操控体验非常不错。外观时尚功能强劲的它如今在价格方面也逐渐给力,改版机一直保持在2600元左右,性价比颇高。

    而它的亲兄弟,三星I777(也称美版I9100)的热度也是与日俱增,当然为了方便网友方便辨别,所以我们在随后的介绍中称还是称之为三星I777。同为三星Galaxy S II,三星I777和I9100的最大区别就是底部是采用四颗虚拟按键组成,而I9100中间采用一颗实体HOME键。除此之外这两款手机可以说是大同小异,简直就是双胞胎。但在价格方面,三星I777近期价格已跌落冰点,仅1999元的价格使得它极具性价比。相信对这两款手机有所了解的朋友会比较纠结,I9100和I777相差600元,到底入手哪部比较合适呢?下面笔者就针对这两款手机给大家做下对比,看看这对双胞胎谁更加值得入手。

    整体外观对比

    很多用户喜欢I9100,主要就是喜欢它的外观。不可否认,三星I9100在外观方面做得确实十分不错。时尚纤薄的机身,美观大气的整体设计。都是它高人气的保证。下面就跟着笔者看一下这两款手机在外观上的区别吧。

    第一眼看上去,这两部手机从外形大小方面都是十分相似的。它们的正面都是搭载一块4.3英寸电容触控屏。由于三星I777是美版定制机,所以顶部LOGO为at&t。而三星I9100则是品牌LOGO,I777的三星品牌LOGO在整机底部。其实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底部的按键设计了,I777采用四颗虚拟按键,而三星I9100的底部有一枚实体HOME键。

    看完了正面,我们在看看它们的背后设计。真是不愧称之为双胞胎。这两款手机的背后设计简直是一模一样的。无论是摄像头位置还是底部送话器的位置都是丝毫不差。这也是三星I777被称之为美版I9100的主要原因吧。毕竟他们都是被称之为三星Galaxy S II。

    刚才笔者简单的带着大家了解了一下这两款手机的整体外观,可以说相似之处非常多,毕竟都是同一系列的亲兄弟。看来想比较出不同点还得从细微之处仔细观察,下面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了解这两部手机外观上细节方面的不同吧。

   

 标签:i9100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