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力特隆重推出视频会议全向麦克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05 作者:佚名

    2012年2月24日, 艾力特隆重推出针对电视视频会议等需要外置大功率喇叭场合专用的全向麦克风系列产品产品MC-U100,MC-U200.

艾力特隆重推出视频会议全向麦克风

    MC-U100

艾力特隆重推出视频会议全向麦克风

    MC-U200

    全向麦克风系列产品是标准的USB接口,可用于多种情况,并可与下列设备相连接:

    手提电脑或 PC--用于:因特网电话应用,如Skype,等;

    网络会议应用,如LiveMeeting,Louts Sametime,WebEx等;

    带语音聊天的即时信息如QQ,Google Talk,YY语音;

    带媒体播放器的音频播放,如QuickTime,RealPlayer, Windows Media Player;

    便携电话—用于免提,全双向交谈;

    桌面视频会议设备—用于免提,全双向交谈;

    iPod和MP3播放器—用于全带宽音频播放(MCU200为单扬声器,MCU100需外置扬声器)

    MC-U系列产品结合了艾力特音频特有的麦克风阵列音频处理技术,为个人会议提供商用等级的音频性能。标准的USB接口使设备可简单的即插即用,24bit,16KHz采样数字信号处理技术是设备具有宽频带音频性能,可生成音质接近MP3的声音,远优于PC上附带的、移动电话和手持设备上的狭窄音域。长达5米的拾音距离也可以代替听筒和耳机,使用户摆脱长时间使用时的不舒适和移动范围的限制。 完美的回声消除和噪声抑制技术使会议犹如面对面的沟通。

    另外, 针对大型会议室和互动教室应用要求超长距离(10~15米),高保真,抗混响的要求,杭州艾力特即将推出基于自适应麦克风阵列技术的级联型全向麦克风,敬请关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