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腾亚推出65寸大型LED液晶红外触摸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7 作者:佚名

    腾亚科技液晶触摸屏厂生产的液晶触摸屏显示器广泛应用于广告展示,媒体发布,教学培训,公共场所展示多媒体内容应用。

    结合电子白板软件的应用,能够实现课件编辑,产品演示,同时配备丰富教学资源库,包括各个学科素材、教学工具、图片、Flash、音频文件等,方便教学互动电子白板教室轻松备课,同时也增加了学生学习的兴趣。

    腾亚液晶红外触摸屏采用65寸大型LED显示面板,搭载腾亚红外式电子白板交互式技术,实现强大的触控功能,支持8点触控,体现卓越品质的图像。实现更快速、更流畅的通信。

    腾亚科技液晶电视触摸屏,既可作为触摸控制的演示工具,也可作为交互式数字标牌,还可以充当多媒体视频会议的组成部分,实现与远端及时流畅沟通。能够实现保存会议手写内容,方便随时取读。通过手或笔的触摸操作,在屏幕上绘图,进行补充说明。大尺寸大画面与高质量的图像,可清晰显示对方人员及会议资料,及时传达会议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