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慈科技携多功能会议展示系统入驻泸州市公安局

来源:博慈 更新日期:2021-12-02 作者:佚名

    在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大数据引领着各行各业的发展与进步。而公安局承担着一个偌大区域的管理,守卫着一方地区的安全,为了提高公安局警员的工作效率,保证着社会的治安,在公安局内建设一个多功能会议展示平台是必不可少的。由于公安局会议次数日益增多,参与警员也人数众多,因此对会议室设备有着严苛的要求。

    泸州市公安局在建设多功能会议系统时,由于公安局的特殊性与工作的效率性,对显示设备会议系统提出了严格的使用需求,要求显示设备质量全优、性能稳定、超清晰度的显示功能、简单便捷的系统平台,文字、图片、PPT、视频等内容轻松接入、随时共享会议资讯。

    为了满足泸州市公安局多功能会议室的使用需求,经过领导的调研、讨论等后,最终博慈液晶拼接大屏幕多功能会议系统在众多的拼接屏厂家中脱颖而出。

    博慈工程师在根据前期现场勘查、测量后,决定以泸州市公安局实际使用需求来打造一套3x4拼接的多功能会议展示系统解决方案。

    在该系统中,采用的显示设备则是12台博慈主打的3.5mm55寸的液晶拼接屏,该液晶拼接屏有着超高分辨率,使得拼接屏的图像画面清晰、色彩亮丽、质量稳定。极致窄边仅为3.5mm拼接缝隙结合超高的清晰度、高亮度完全为会议展示系统提高了最佳视觉感受;博慈液晶拼接屏还具有60000小时以上的超长使用寿命,可在任何的环境下能7×24小时不间断运行,性能也是相当稳定,在开展会议时不会为会议带来设备顾虑。与此同时,该套展示系统可实施远程面对面会议,及时有效的处理各种应急预案,不同地区的警员之间可以及时沟通,进行应急预案的分析和交流,迅速地提高处理各种紧急事件的效率。

    此次项目中博慈提供的该套会议展示系统完全有效地解决泸州市公安局的采用目的,提高了上级决策力度和警员办公效率。未来博慈将继续秉承企业发展理念,产品技术深究,为更多的用户及同行提供更多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创造更优价值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