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虹彩光电展示新型胆固醇液晶彩色电子纸,可使用10年而无需插电

来源:亚威会展 更新日期:2023-04-24 作者:佚名

    彩色胆固醇液晶电子纸技术领导厂商虹彩光电 (IRIS)继 2022 年展出多款彩色电子纸产品之后,今年又推出 10 英寸、13 英寸、16 英寸等中型全彩电子纸模组,搭载其低耗能新技术“10 年免插电”,与多家整机及系统厂商合作开发电子纸系列商品,将投入交通、医疗、零售、教育、办公、彩色阅读等领域。

    虹彩光电“Infinity Display”系列,搭载其独家 10 年免充电技术,为目前市面上唯一可自供电的彩色电子纸模组。据了解,胆固醇显示器只需传统 TFT-LCD 1/80 的耗电量,虹彩光电结合可自供电的太阳能模组及电池,所推出的“Infinity Display”系列,为现今市面上唯一可“创能”的显示器,可 10 年不需插电、不需更换电池,仍能持续使用。

    虹彩光电指出,“Infinity Display”系列产品继去年推出电子纸模组后,系统厂看好此产品发展,陆续洽谈合作案,相关商品化样机于今年展位上皆有展示。除了10 英寸、13 英寸、16 英寸等中型全彩电子纸模组,公司目前正投入 28 英寸以上大尺寸的开发,预计今年第四季将会有新进度。

    据了解,虹彩光电自 2012 年起与日本富士通先端科技合作开发彩色电子纸,目前累积近 130 篇彩色胆固醇液晶电子纸获证专利,同时也与很多大厂合作开发相关材料、驱动 IC 等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