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友真正需要 4吋/双核/WIFI热门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7-26 作者:王亚南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上周我们罗列了八个关于Android手机的条件,让大家进行选择投票以调查一下用户现今对Android手机究竟看重哪些地方。这八个条件分别是屏幕大小,屏幕材质,机身厚度,处理器配置,续航待机,网络制式,WIFI热点以及配色外壳。每个条件都有数个选项,以此我们也根据每个条件下用户投票最多的选项推荐出来了八款智能手机,它们都是网友所看重的并且真正需求的机型,接下来让我们通过推荐机型来看一下大家现在最关注Android手机的哪些方面。

    4.0英寸最受欢迎:HTC 新渴望V

    现今手机屏幕越变越大的情况下,有人欢喜有人忧,在屏幕变大的同时手机自身体积也相应的的在增大,这样一来使得大家不得不去考虑便携性以及握持感等问题。既然有人喜欢有人忧愁那么用户对手机屏幕尺寸的要求肯定是不一致的,现今大家觉得手机屏幕多大算是合适呢?通过上面的投票结果得知有44.71%的人认为4.0英寸屏幕大小足够合适,毕竟这个尺寸级别不大不小对于男女来说都能够有效握持,或许这也是HTC 新渴望 V除去自身配置外受欢迎的另一个原因。

    HTC 新渴望 V拥有着直板触控造型的机身,正面拥有着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整体简洁时尚的效果配合大小适中的屏幕,为大家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感以及握持感。该机背后设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 4.0的智能操作系统,一颗1GHz主频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处理器配合其余主流功能带来了实用的操控性。

    编辑点评:

    HTC 新渴望 V本身搭载了Android 4.0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拥有1GHz主频处理器以及WIFI等全面功能,所以在操控性方面你也不用感到担忧。不过在你没有深入了解到该机之前,相信它正面的一块4.0英寸屏幕配合简洁的机身,能够让你感到满意并且想要去探究它。现阶段这款表现全面的智能手机报出了1980元的售价,建议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了。

    HTC 新渴望 V(行货)

    [参考价格] 198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