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带给班厦国际会展中心 • 斯里兰卡崭新的会议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8 作者:佚名

    项目名称:班厦国际会展中心 · 斯里兰卡

    工程简介:

    班达拉奈克国际会议大厦(Bandaranaike Memorial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Hall)位于科伦坡贝塔区中心地带,建筑宏伟,精美壮观,是该市标志性建筑之一,也是中国政府无偿援建的项目。大厦于1973年5月竣工,被誉为“中斯友谊的象征”,是斯中友谊至高无上的象征。它是斯里兰卡举行重大国际和国内会议的场所,也是招商引资的展览会的重要地点,甚至许多斯里兰卡青年选择这里举行婚礼。会议中心选用了300只ELS4110会议讨论单元和3台VEENO主机。

    VEENO产品稳定的性能和卓越的使用性带给了班厦国际会议中心崭新的会议体验。

    主要设备:

    ELS4110M/H  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ELS4110D   无线客席会议单元

   

 标签:VEENO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