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入驻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3 作者:佚名

    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项目名称: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工程简介:

    2010年12月建成的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是亚洲展览面积最大及配套设施最齐全的会展中心之一,占地62公顷,包括展览中心、会议中心和配套五星级酒店,投资估算20亿元人民币。建设包括6个标准展厅,登录大厅,主展馆等。

    按照国际化会展中心标准,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同样采用了适应现代化会议和展览需要的高科技产品。会议部分选用了VEENO同声传译系统VE2400和用于会议讨论的ELS4000系统。

    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设计理念是力求简洁、环保、与城市建设相融合。VEENO也正是满足这一理念,以最简洁的设计、最低的消耗适应国际化城市的建设标准。

    主要设备:

    ELS4110M/H  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ELS4110D   无线客席会议单元

    VE2400UML  无线会议系统四路语音分配主机

    VE2480       语音分配议员话筒

    VE2400R      语音分配旁听单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