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gmeeting视频会议系统保障天津铁路高效沟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4 作者:佚名

    铁路承载着我国异地客货运输的主要任务,随着未来几年国内经济的发展,铁路客货运量将表现出迅速的发展势头。但是由于铁路系统的特殊性,一个部门或机构往往分布在铁路沿线的数十个站段。因此,沟通和会议的模式也是多种多样的,老式的电话沟通方式已经不能完全满足现代交通运输行业的快速发展。为了适应激烈竞争需求,加速信息沟通的即时性,需要建立一个统一的沟通协作平台,进行及时、高效沟通和协作,来帮助铁路企业获得足够的灵活性、洞察力和控制能力。

    天津供电段是北京铁路局下属基层单位,段机关设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主营业务为电气化铁道牵引供电、铁路运输信号供电等,管辖着京沪(德州至杨村)、京山(杨村至山海关)、京秦(通州至秦皇岛)三大干线的牵引供电和电力设备,是铁路运输的骨干,员工总数 3318 人,分布在天津供电段和丰润供电段。为提高工作效率,节约会议开支,结合工作实际和安全生产要求,近日,天津供电段开通了网络视频会议系统。

    通过在天津供电段和丰润供电段供电值班室部署3gmeeting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了段机关和供电值班室的随时沟通,段机关能够随时掌握值班室值班人员工作状态并及时作出工作指示和部署。对于供电段突发事件的应急指挥工作做出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使我国高铁事业能够决胜千里之外,保障安全运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