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采访品美营运总监杨欲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6月27-29日,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投影时代网特别采访了品美营运总监杨欲奇,以下是访谈视频: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投影时代: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上海数字标牌展,这已经是第四届了,这几届以来数字标牌已经有了飞跃的发展。随着数字标牌发展,触控技术也有了很大的突破,现在我们有幸邀请到品美的运营总监杨先生为我们介绍一下此次的参展情况。杨先生您好!

    品美杨总:您好!

    投影时代:您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品美主要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定位在哪里?

    品美杨总:品美主要是以纳米触摸膜为主的,它是通过投射式电容的感应技术,透过这个膜贴在玻璃上就可以做触控互动。我们也可以结合LCD,让LCD电视可以触控互动起来。我们透过Iphone的教育,现在小荧幕大家都知道在触控互动,我们也希望透过纳米的技术让小荧幕变大。我们相较于其他技术的不同是在于我们是无边框,而是整个平面的。但是我触控的精准性,包含我现在可以做到两点以及我的触控也可以用到户外,可以做到防水、防尘,做触控桌都是可以广泛应用在商业生活的领域让整个触控能够又不一样的互动体验,这是我们的定位。

    投影时代:请您介绍一下纳米触摸技术有什么独特的优势?

    品美杨总:不同的触控有不同的优点,我们的优点在于:我们之前做过一个投射电容,在这个玻璃的橱窗,非导电的材质上。首先它能够做到无边框,其次可以防水防尘防刮擦,再者在受到手机、玻璃等重物压迫的时候仍然可以触控。另外,我们的产品不怕温度、光线、水的问题,都可以透过我们的技术让户外的信息触控互动起来。目前我们的屏幕尺寸可以从17寸做到167寸,这是我们跟别人差异的地方。

    投影时代:目前的产品有着怎样的应用呢?

    品美杨总:我们现在有几个方案,我们的玻璃橱窗方式、触控桌的方式,我们还把他延伸到一体机上用魔镜的方式,既可以当镜子使用也可以触控互动。另外,我们还可以把他做在一个投影的讲桌上,呈现不一样的感觉。

    投影时代:触控技术近两年在数字标牌行业才有了突飞的应用,那么咱们怎样通过触控技术和产品突破在数字标牌领域的应用呢?

    品美杨总:我们希望能够跟做一体机的厂商互惠共荣,像三星、颖网、我们都有合作。因为膜是我的核心部件,我们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及厂商针对我们的膜一般用在什么地方。另一个,是户外的需求。我们跟很多户外的厂商跟合作伙伴告诉他一个商机,告诉他们采用我们这个产品能够解决很多他们所不能克服的问题,他们可以将他们的产品带给客户,我们也可以将我们的膜带给客户,这样可以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带给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目前最主要还是让更多的厂商客户去认识我们,了解我们,让他们知道我们的特点,有不一样的解决方案,也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能有更多的人认识我们。

    投影时代:我们也希望在数字标牌领域能够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品美杨总:谢谢大家!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