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美信息纳米触控膜 让生活更智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1 作者:佚名

    贴一张小小的膜,你普通的玻璃马上就“华丽”变身为触屏电脑!这种原先只能出现在科幻电影里的“神话”现在却不再只是幻想的传奇。在2013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控技术展,品美信息带消费者穿越到未来,提前享受未来科技福利。

品美信息纳米触控膜 让普通玻璃华丽变身

    在本届数字告示展会上,品美信息魔幻互动橱窗、智能互动透明展柜、7*24小时服务的互动贩卖终端等悉数亮相;新技术混搭各类软件应用,连接线上线下,为参观者开启了一场虚拟与现实、现在与未来共同交织的神奇购物之旅!

品美信息纳米触控膜 让普通玻璃华丽变身

    近年来,手机、平板式手持终端越来越轻巧纤薄,全球触控市场都在为低成本与轻薄化而努力,争相抢占市场高点。而为冲击巨额出货量的决定性保障,大尺寸触控市场同样也目光聚焦于此。在本次展会上,品美信息借助数字告示展人气平台展出多款新品,将纳米触控技术送达智慧生活的各个角落。

品美信息纳米触控膜 让普通玻璃华丽变身

品美信息纳米触控膜 让普通玻璃华丽变身

    多点触控膜ProTouch V10——支持多达20点同时触控,打破现有ProTouch V6单点和双点触控应用局限,再加上玻璃与无线网,就能让你马上置身“科幻时代”。

    ProTouch DSP中间件,基于该中间件的支持、ProTouch系列触控膜(17英寸至120英寸)将实现真正的免驱动安装,使得ProTouch纳米触控膜适应任何常见的操作系统(Windows 7/8, Linux Ubuntu,Android 等等)。

    ProTouch TS系列32英寸触控屏,即ProTouch MZ系列32英寸触控模组,TS及MZ系列触控屏/模组、基于工业化设计、支持两点/支持手写、抗暴/防水/纯平面,插上电就能使用,TS及MZ系列触控屏/模组将为触控贩卖机/触控桌/触控电视/互动电子白板等各种形态的互动终端提供便利(嵌入框架内、插上电就可以使用)。 ProTouch TS-32可以帮助各行业客户、降低采购成本、提升用户体验效果,使其不单单是一款即插即用的纳米触控屏,更成为数字标牌由传统向互动转型的革命性利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